3/28
生日的時候~
大家喜歡怎麼過呢?
在台灣時,我總是跟好朋友一起聚餐度過。
這次好像是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
我那不太浪漫卻滿聽話的男朋友直接問我想怎麼過?
我說我想吃大餐,收到花和禮物,還要出去玩~
本來他想晚上約朋友幫我辦慶生的,但其是我是有點低調的人,而且在韓國的習俗,參加慶生會的朋友都要送禮物,壽星則是請客吃飯。但我沒做什麼了不起的事,不好意思讓他們幫我慶生。
男朋友就按照我的心願度過了^^
有留訊息,打電話話,甚至是送禮物給我的朋友們,我都有收到你們的祝福了,很開心喔!!謝謝你們
 


這是我幫忙代購的網友,從台灣寄來的溫暖,我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