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五級,其實開始有點反抗去學校,因為老師都給很多作業,雖然我都沒在寫,然後老師就會說,有人沒交作業的我都知道喔,要補交喔~連說了3天,感覺就是在說給我聽,(因為本來還有別人沒交,但老師說第一天時,隔天就趕緊交了)直到老師已連說3天,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草草的補寫了幾回的作業交出去,然後老師就不會催了。但那次之後到現在我又沒在寫作業了。
5級課程的作業很多,學的文法又是書寫式或上台發表式的專用文法,就不是口語那麼的平易近人。
雖然我很愛學韓文,但我還是喜歡看含劇和跟韓國朋友見面聊天的學習方式。
最近要期中考,又要準備上台發表,之後還有我自己報名的韓文能力測驗,4月底還有直排輪大賽,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報名,因為好久沒去溜冰了........
真希望這學期快結束,我想放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