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業式,但可能是我下學期不再繼續就讀的關係,所以有點시원섭섭해(高興卻捨不得)的感覺。
雖然我還會繼續留在韓國,但因為不能在每天見到同學,且以後的生活又是一個新的改變,所以不知道能不能適應!!
之後我打算繼續網路韓貨代購的部分,也會開始尋找觀光或批發客翻譯的案件(收費制)
還想學作電腦網站.......
現在只想好好休息一下,五級的課程真的有累到我,雖然我還是順利拿到可以晉升六級的通知單,但是大學生也有幾個月的寒暑假可以放,所以我也要來給自己放假一下。 ^^
這星期有我的好朋友涵青要從台灣來找我玩,她很興奮我也很期待~

話說今天結業式的公演真是難得的有趣,畢業生的畢業感文很幽默
一級學生群演(野蠻女友的一個片段)也很搞笑(聽他們說韓文生疏的模樣很可愛)
還有一對娃娃音的日本姊妹自編一收韓文曲,唱歌+跳舞。
(之前就聽過那個日本姐姐說話超娃娃音的,沒想到他妹聲音跟他一樣,所以她們2個唱的時候真是超可愛)

這2位司儀,都是我五級班上的同學~
一級學生版的"野蠻女友"公演
唱歌超娃娃音的日本姊妹
這是我5級班上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