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這已經是第4or第五次到愛寶樂園玩了。
不知道是因為我記憶力不太好,還是因為它常有新的活動,
所以每次去都覺得很新鮮有趣,
愛寶樂園是韓國遊樂園中我最喜歡的,
因為它有童話般的建築,遊樂器材也很多元
而且我有銀行現金提款卡付錢可以50%OFF,所以原價35000韓元的門票就只要17500韓元,真是很超值啦!

這是現在夏天的遊行表演活動
表演者常會噴水,所以很多觀眾都穿雨衣~那天是陰天並沒有下雨

也有做遊園巴士可參觀的動物園,遊園時間約10分鐘。

後面那個雲霄飛車真不是開完笑的~它第一個俯衝根本就是90度,高度又夠,雲霄飛車往上前行的過程,只要往下看都會嚇破膽,我跟我歐巴還是去嘗試了,他根本不敢張眼玩。這個遊樂設施好像是新的的,而且它的安全帶不是押在肩上,只有腳到肚子的部分,上半身整個很空,很沒安全感。

這是花1000韓元買飼料,然後把飼料倒在手上,鳥就會來吃,看我的表情,其實我有點害怕~哈

很美的園區風景~


其他更多相片在此http://album.blog.yam.com/skatesindy&folder=6287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