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今天為了去어린이대공원,原本40分鐘的車程,卻因為塞車,所以快2個小時才到目的地。
只要一到週末~大家好像都外出玩,江南地帶也不知道人潮在多什麼的~
到了以後,停車場也大排長龍,等的不耐煩,所以轉移陣地想去樂天樂園玩。(相距約20分鐘)
但到了樂天我又沒心情玩遊樂園,因為已經去過滿多次了,所以還是很想去兒童公園어린이대공원,後來我們就把車停在露天停車場,然後撘電車去了어린이대공원。(很感謝我歐巴包容我的善變任性)其實一開始出發就直接撘電車來的話,就不會搞的這麼麻煩~
不過兒童公園어린이대공원真沒讓我失望。
難怪人潮蜂蛹。
不需入門票。

這一區是有很多故事的雕像,父母可以看書說故事給小朋友聽。


還有動物可參觀,駱駝可騎(4000韓元)

還有一區是遊樂場,可買一日券或單項搭乘券,如果像我只是在旁邊參觀的話,那完全免費。
這裡真是適合闔家前往的悠閒公園。
更多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skatesindy&folder=6635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