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mapo inline racing 的年終party
除了看影片回顧這一年的溜冰活動外,大家就是吃吃喝喝聊天,再請認真參與溜冰活動的熱血,或是好久不見的休眠會員等等來跟大家說幾句話,因為現在直牌輪運動不如3年前熱絡,大家的參與度也有降低~包跨我 ,有部分的人是轉去騎腳踏車運動,有的就是生活變忙碌了 (我是變懶了)所以平常的練習也少露面。今天是難得的mapo大家庭又可在一起聚會的日子,大約有40-50個人吧!
然後有2個重點表演活動,一個是唱歌另一個是國標舞表演。
 

唱歌的是我歐巴耶~ (大約一星期前他就有被通知今天要上台表演,看他都沒在準備的樣子,本來很有點擔心,沒想到一唱歌,哇~真是有帥到啦!)
我錄了一小段vedio~ http://mymedia.yam.com/m/2972250

這位哥哥也以前溜冰的會員,現在已轉去參加舞蹈社團了,不過表演的真不是蓋的,有專業的架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