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冬天是很冷的,但這個季節依然有人了幸福披上美麗的白紗
就在上週末,我參加了今年第三場的韓國婚禮。
這一對新娘新都是MAPO溜冰隊的,而新更是我再三年前來韓國時就認識也算滿熟的哥哥
那時就覺得他很善良但年紀不小了卻沒女友,很想幫他介紹,而現在他卻已完成終身大事,相信他們一定會很幸福,看不出來新娘是小他約8歲的歐尼!
再來分享一下出席韓國喜宴包禮金的金額,我和我歐巴是各包了5萬,其他認識的哥歌廳說也都是包5萬韓幣,就差不多是台幣1500元。跟台灣的禮數差不多,但聽說日本結婚的話就不隨便邀請不熟的朋友,因隨便出手的禮金都是5仟或1萬台幣。雖然我也有幾位日本朋友,但我還沒參過過日本的婚禮呢!

它是是天主教徒,所以婚禮是在教堂舉行,後來才知道在教堂不可拍照,所以我只先偷拍到這張。
再這裡進行結婚儀式加作彌薩約1小時結束。
不參加這儀式的人可先移動到餐廳去用餐
結婚儀式已結束新人來到餐廳
新人來餐廳後先切蛋糕,再來去換韓服
要幸福喔~오래오래 행복하세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