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本身就是很重口味的人,但來到韓國每天吃又鹹又辣的食物,吃久了還真是膩。
一直很想念台灣的食物,鹽酥雞,臭豆腐,台灣菜.....
這週末一連吃了2餐中國菜,真是滿足
星期六

這是在狎歐亭羅德奧大街上的中國餐廳

寒冷的冬天,看著玻璃窗的美食,口水直流,每到菜幾乎是1萬多或2萬多韓幣

青菜炸豆腐

東坡肉
我跟歐巴2人就點了這2到菜+白飯,這真是有台灣味,好好吃~ 這樣一頓吃起來要34000韓元,大約是1000台幣。雖然有點貴,但在外地能吃到這台灣味,即使是正忠排骨飯(台灣50元的便當)來賣我10000韓幣我都會買。
星期日
今天到明洞剪髮+逛街
晚餐就在這裡吃起頂泰豐

餐廳很大但座無虛席,而且我們是等了10分鐘後才有位子坐。

主食上來前先一直吃小菜,我才發現這酸菜怎麼那麼好吃,在台灣時都沒發現,而且我一吃完不用舉手服務生很自動又給我一盤新的,所以總共吃了3-4盤。

這一盤蝦子和糯米總合燒賣11000韓元

蝦子豆辦炒麵8000韓元左右~
另外還點一晚牛肉麵8800(太餓了,急著吃沒拍照)
這是芝麻月餅2個3500韓元(很好吃,在店裡吃完我還外帶2份回家)
在頂泰豐用餐還需加收10%的服務費~
在台灣沒吃過頂泰豐的我,第一次吃是3年前來韓國的時候,沒想到事隔3年他的生意還是那麼好
而且在首爾就有4間分店(江南區木洞區......等)地方都有。
明洞店頂泰豐的位置是在
明洞站6號出口出來後,往新世界百貨的地方走,到樂天百貨大馬路時向右轉(不需過馬路)約10-20公尺就可看到了。店名就寫"頂泰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