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什麼東西都想買新的
窗簾,被單,枕頭套,床墊......
但一上網搜尋
便宜的很醜
喜歡的價位又高
所以乾脆買了一台縫紉機要來裁縫~
但買了裁縫機要買布時才發現
怎麼布也那麼貴
所以有些東西還是想買成品好了~ㄎ
客廳面對陽台是一大片落地窗,美的窗簾可以改變家裡的氣氛,那片窗廉是上網訂做的!這也還沒收到,好期待~(等窗簾來了再PO上客廳照片)
我又不是家政科的,買了裁縫機也不會用(話說我在台灣時也有一台)
但只要會基本功能還是可以使用啦!
獻醜一下分享我的成品吧!
 


小花枕頭套,愛不釋手中~

 

衛生紙捲蓋~(本來就是一個鐵架覺得很醜,幫它做一個套子看起來比較可愛)

 

這衣服不是我做的~
 

我只是把它加工逢上蕾絲~衣服也變美咧~
 

這就是我的新寵兒brother XL-2600

最近好想去學裁縫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