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民宿,又增添了不少床包組。
考慮到每換一位客人就要更換清潔一次房間,但又不想像大部分的民宿或飯店採用全白系列,
我喜歡色彩那會充滿歡樂溫馨的氣氛
而且床包組一改變,房間就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床包組,床墊,枕心和棉被心都是分開買的,因為我都要自己抱過躺過覺得舒服了才挑選,希望來韓國觀光的旅客回到SINDY民宿都能很放鬆的好好休息 ^^

一個週末不在家跑出去玩
家裡就收到了一小座山的包裹,現在的韓貨真的是很夯
這是週六和週一累積的包裹(星期日宅配公司休息日)
還好我家客廳也大,可以成為我的工作室,陽台也很長,可以存放包裹用。
我要趕快來整理包裹準備趕在今天寄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