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上是給我韓國網址的話都可代購,再者是告訴我品牌圖稱或附上商品圖片。

特殊複雜網頁或演唱會訂票等會著情況收取小額服務費用。

1.可先寄信跟我索取代購表格

我回信時會附上表格並告知金額計算方式及台灣匯款帳號

(商品金額需全額付清,因為訂貨時我就須把全額付清給廠商才會寄貨給我,國際運費無法估計者可待我收到貨秤重後補匯即可)

2.匯款到我台灣帳戶後把代購表格一起寄給我

3.等待約6~10日收貨期限(廠商出貨給我約3-5日,我寄出也約3-5日)

關於台灣課稅的部分
雖然規定是超過NT3000會被課稅,但EMS寄送商品的單子上我都會寫少於NT3000的金額,包裹鋰也不會放收據,所以台灣部分其實不好查稅,如果量太多,5KG內大多安全,5~10KG的話看地區(台北比較不會被查,台中高雄等地區就不一定)超過10KG的就比較容易被查稅,但網友們敎的作法是,郵局查稅時,可以自行填寫一張商品金額明細表,金額自己隨意少寫囉!這樣被課稅的話,金額其實也不大,可能會比拆箱寄送滑算。

這圖檔是今年度每月包裹寄送量,平均約50幾個。所以收了錢一定把物品寄給您,除非缺貨就會扣除轉帳手續費後退款。新朋友們請不要再問我拿不會收了錢就人不見了之類的,我的人格信用可是付我1億元都不會被收買的。可以大大放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