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 로즈데이rose day <圖片取自韓國網站>

之前就有聽說韓國每個月14日都可過情人節。
今天看到市場在賣玫瑰花,有收到廣告EMAIL寫로즈데이(玫瑰日)
問我歐巴玫瑰日在幹麻的,他不知道,所以我就上網查!之前就有聽說韓國每個月14日都可過情人節。
今天看到市場在賣玫瑰花,有收到廣告EMAIL寫로즈데이(玫瑰日)
問我歐巴玫瑰日在幹麻的,他不知道,所以我就上網查!

日期:5月14日
介紹:戀人間互贈玫瑰花表示愛意
原由:是因為5月的玫瑰花開的最美麗,所以有了玫瑰日。

我本來還天真的以為是5月8日韓國父母節賣剩的花,花店現在擺出來要特價咧~是說花的總類也不同啦!
順便介紹一下,每年的5月8日這天是韓國的父母節,兒女也是會幫父母別上康乃馨表示敬意。或是買束康乃馨花送給父母。跟我們的母親節滿像的。當然比較務實的話,也是都直接送現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