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的話要另外寫信詢價!
skatesindy2001@hotmail.com

 
一直聽說韓國的真皮包還滿有名的,
最近一直想買包
逛了逛門市,真皮的都要10萬韓元以上
買到一個很滿意的包
價格也很經濟,是韓國國內品牌ensoen


可肩揹,也有長帶子可以整個側揹。
尺寸也是我很喜歡的中型包包
長37CM高19CM
它家的包相同的款式有真皮和合成皮2種,價差很多。拿到包時看這個標籤上面就有標示천연가죽天然皮的標示,才是真的真皮包包。
                                            內袋也做的很精緻,還會有商標!
  附上一張背粉紅包包的照片,包包尺寸適中,很適合我不喜歡大包包,卻又喜歡愛帶相機錢包哩哩扣扣的.......

這款包顏色有很多,我自己是買了淡粉色~柔柔淡淡的很可愛~
主打色是桃紅色!
這款包市價販售68000韓元
我請香港朋友幫我到東大門拿貨便宜很多。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喜歡韓國的真皮包,也可代購,官網上沒有標示價格。
因為要請朋友拿貨,所以這部份會收取小額費用,暫時只接受3個以上包的代購唷!
喜歡的話要另外寫信詢價!
skatesindy2001@hotmail.com

6/2更新,上次帶朋友去買包,不小心買成了企業會員,所以現在我可直接登入網站看報價了。然後打電話訂貨了。所以1個包也可代購唷~



這款包也很美

6/17更新
自從分享了這經濟實惠的真皮包
最近也代購了不少
然後我就又多敗了一個~
這款也是中型包 (我個人不習慣拿大包)用短背袋可以肩背。
                                                背袋還有多一段,扣上扣環可以接長 (這樣就可側背)
這個包有很多夾層內袋,東西分類裝很方便。

這款是在官網上出現的新款,長的好炫好有造形,但這款不是真皮而是合成皮編織包。

最近也很多網友也在詢問我
le-sands品牌的包包(這個也有批發價的門路可代購)不過他家包的定價本身就有比ensoen
高一些些,造型看起來較淑女穩重似乎比較適合OL,所以目前我個人還是偏愛ensoen家的產品啦~~

http://le-sands.co.kr/mall/malls5.php?catcode=14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