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這星期剛買的新衣們~
                         上下這2件是很輕薄的材質卻不透明,繫個皮帶穿上高跟鞋,就可變裝成淑女~ㄎ

以上3件購於東大門批發區,單價都在2萬韓元以下,滿意入手
(PS:東大門批發區通常都要同款2~3件以上才出售,但我都各買一件卻是以批發價購入怎能不讓人欣喜若狂,說說看是不是便宜又物美)

這是在仁寺洞的小店買的,他家衣服都頗有設計感。而且覺得不易在別的地方撞衫!
上圖衣服和下圖裙子,是在仁寺洞一間充滿阿珠媽的店買的。裡面都賣比較像上衣風格的服裝,我覺得很像國中歷史老師在穿的款,但其實我也喜歡復古味,上衣我想把它改有點腰線的話,相信看來也會頗有一般風味,下圖裙子穿起來很像古代仕女在穿的(就是綁兩條辮子,穿白襯衫,手上還拿一本書的那種女生),穿它很適合走在仁寺洞這條傳統的街上,但若穿它走去明洞,看起來就因為太復古而有些俗氣。下次想穿它去三清洞吃下午茶

以上3件購於很有傳統味藝術氣息的仁寺洞

這件洋裝購於明洞的티니위니,2位朋友在這間店當起大戶一直試穿一直買,我也就"順便"看上這件洋裝,店員一直說可試穿,而且S號我竟然穿的下,就覺得自己好瘦,長度也到膝蓋上緣,不像一般韓國都有些太短。重點真的是因為我穿的下這件S號,所以買的~哈哈!

http://www.teenieweenie.com/shop/list.asp
這是官網,朋友剛回台灣,其他朋友看到都說他家衣服褲子好好看,他們要組團購了~噗

這件購於韓國官網,最近幫網友代購時看到它。一附就很我的菜 (一堆小碎花)
而且摸起來也很有質感,有蕾絲宮廷風的FU,配件牛仔短褲,就可很輕鬆優雅的跟朋友去吃飯逛街或到公園散步。

話說因為我喜歡花和粉紅色,衣服真是買不完,上次逛MANGO也看到好多小碎花洋裝很心動,有人喜歡單色衣服,買多就容易有重複類似款,但小碎花朵換個顏色或花種不同大小花不依的話,每件衣服看起來就各有風味,真是永遠買不完耶~

這是上面第一張圖不到2萬入手的粉色花花洋裝和便宜買的真皮粉色愛包

包包介紹詳此http://blog.yam.com/skatesindy/article/28751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