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特別的節日
純粹就想吃頓大餐
我是比較想吃雞排或豬排!!
但韓國只流行牛排~
常見牛排館就是FRIDAYS 、VIPS、OUTBACK
前2間都吃過幾次了,今天來嘗試OUTBACK(一直到現在才去吃它是因為記憶以前語學堂的同學說,OUTBACK的食物貴又難吃)
前菜的麵包吃完後,服務生馬上很貼心的過來詢問說要加些麵包嗎?
在台灣我不吃牛肉,來韓國後雖然破戒了,但5分熟的血腥牛排我還是不想嘗試,所以我吃這盤雞肉生菜沙拉!!

歐巴吃完後說,論牛排口味,OUTBACK最優,但之後我最喜歡去的牛排館會選擇VIPS,因為那裏有沙拉吧可無限享用!!
 
但是我點用的雞肉生菜沙拉我也是給它極高的評價,前菜的蘑菇濃湯也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