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夕回台幾天(現在有小幫手整理包裹好很多,不然之前都請韓國朋友幫忙看不懂中文訂單,遠端視訊遙控好累),還遇到高雄淹大水,好久沒見識到颱風的威力了,真嚇人!!
中秋回韓國跟歐巴一起到木浦(목포)過節。
在韓國中秋節跟農曆年一樣是重要節日。所以都有連續假期。
不過也就只是家人團聚,不像台灣會有放煙或或烤肉的活動,頂多就是吃吃年糕甜點而已。
 
中秋節的月亮


粉色針織洋裝是我收到的中秋禮物,歐巴媽媽親手編織送我的,歐巴媽媽的手藝非常好,作菜好吃,編織刺繡等等都超強的。真是超賢慧的好媽媽。
每次去木浦,歐巴媽媽都會送我們很多泡菜食物。中間下面那盤是枚子泡菜,很特別,外面買不到呢!
木浦是最南邊一個靠海的城市。
看到這樣的港口未讓我想起故鄉--高雄。也格外有親切感....
這裡也有遊港的渡輪,但班次很少,下午5點就已停駛,所以我就上船拍拍照
我的背後是一個水舞的舞台,晚上8點會有噴水秀表演。
但我們只待到傍晚六點多,天氣也太冷了,因此沒看水舞直接打道回府。
傍晚的港口。這裡的地名是갓바위공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