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久韓國的我,早已對韓國食物的新鮮感轉變成厭膩的程度,常常都會很想吃中國菜。
之前聽說弘大附近연남동有台灣超市,終於有機會前往朝聖了!

 

到了這裡,才聽歐巴介紹說,這裡有中國城之稱。
果然隨處可見中國餐廳的招牌

(下雨天坐在車裡拍照,所以照出這般模糊朦朧的照片 歐 @@)
最近首爾天氣好冷,又下雨真討厭,好害怕冬天的來臨。
大華超市小小間的,裡面有很多台灣製或中國製的產品!價格也還OK不會很貴!
我買了這些思鄉的食物 ,感到很滿足
這區果然吃的到道地的中國菜

常常有網友很羨慕我住在韓國,可以常吃美味的韓國料理。
但其實我也很羨慕住在台灣的你們,要說美食之國,只有台灣才稱的上啦!

話說韓國也有很多我稱它是"假的中國餐廳",就是老闆或廚師都昰韓國人,賣的也是韓國人口味的中國料理,就是黑色雜醬麵,糖醋肉...韓劇裡看到的那些...

在弘大附近연남동中國城這區吃到的很台灣口味,連老闆或服務的歐巴桑都會講中文哩!!
之後我會常來光顧這區的餐廳,每天都來吃個台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