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傍晚時間來黎泰院,通常都是代觀光客人上午來換錢,再沿途逛一逛店家,
然後去了別的景點。
今晚是想來吃頓異國食物,
這區已前是美軍駐雜的地方,所以在還是很多後裔住在這裡,因次大部分的店家都能說上流利的英文。
這區除了販售本國貨外,也有很多外來品。
這個周末剛好碰上有活動
所以路邊擺很許多異國食物的攤位,
 
這是伊朗的水煙
已前有看朋友抽過,有點香味,吐氣時會吐出一堆煙霧(但還是有害身體)
整排的異國攤販
法國攤賣甜點,老闆是位帥哥呢!


 


我吃了這是巴基斯坦的烤雞肉料理套餐 (這只是點心,晚餐要去吃泰國料理^^)
這是在4號出口後面那條巷裡,有名的中國餃子店,下次想嘗試的地方。
這是1號出口出來,第一條巷子走到底向左轉後,就會出現這一排店家,都是餐廳。
直走到底右手邊就出現這間"PATTAYA"泰國餐廳
泰式炒河粉 (有點太甜,所以覺得口味還好…不是十分美味,我喜歡酸酸甜甜的口感,點大份的2人根本吃不完,下次要點小份的就好)

海鮮沙拉(食材豐富,是酸辣甜的口味,超好吃,把它剩的醬之淋在炒河粉上也好吃)
 

酸辣湯(一般就都這口味,沒特別好喝或難吃,還算OK!)

這裡的價位不算很高,但吃得很飽,又是我很喜歡的泰國食物,推薦!!!
這裡還有椰子乳5000韓元,我也好想試試,但肚子時在裝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