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寒冬
我的BLOG也冬眠去了,ㄎ~~
但其實SINDY還是每天過的很充實,代購,翻譯…..
目前還在準備一件大事中
等一切都安排好後會再發文分享

最近帯的翻譯是陪同拜訪韓國美睫公司。這間韓國廠商原本是製造化妝品業起家的(具說原本是生產etude和VOV等知名品牌的化妝品),現在是經營植睫毛相關的美容產品販售。
SINDY不太化妝,只有燙過睫毛,所以對植睫毛還真一俏不通。

老闆也親自示範了假睫毛的製造方式,一排排美麗的假睫毛,竟都是人工黏貼排整後,剪裁而成的。
客人還自己帯了日本的產品來希望韓國公司能開發研究製作。亮晶晶的假睫毛,還有鑲水鑽的,真是好美!
每次都不同產業的翻譯,總是讓我學習到額外的知識,覺得很新鮮有趣。

最近韓國的天氣很棒,微微的涼風
走到漢江旁還可以欣賞櫻花,但現在已是末期,幾乎都快掉光了。


韓國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漢江
來這這裡竟讓我有戀愛心跳的感覺,一個人散步也不覺得孤單
突然想起了2年多沒見的昔日韓國好友,鈴響之後,很陌生的聲音,我還以為自己打錯了,但還是問了說”난 누구지 혹시 알아?” 結果他竟說”알아 ,신디”因為我的電話號碼有換過,所以只說一句話,他竟還認得我的聲音真是很高興。
我已為我很熟悉韓國,甚至已經到了有點厭膩的地步,但來到漢江,就會讓我心情開闊。重新愛上這個悠閒寬廣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