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代表物有聖誕老公公,麋鹿,雪人.....但我一直覺的聖誕樹是最具代表性的,看著樹上的裝飾,
就是是無限的驚喜(禮物),真是很歡樂的氣象。
拍攝地:市廳시청站前廣場,聖誕樹左邊那裡是一個冰刀場喔!!

今年的聖誕節在週末,從星期六玩到星期天真開心,
週六就有溜冰的姐姐結婚,
韓國人有"빨리빨리快快"的習慣
結婚進場後,證婚人還在宣讀結婚誓言,但是很多賓客都已經先去用餐了(BUFFET)
還沒等新換韓服出來打招呼,大家又已經吃飯趕著走了。
我喜歡台灣的喜宴,賓客可以舒舒服服的坐著等待美味的佳餚,
新人也會一桌一桌來敬酒,讓雙方家人可以互相認識對方的親友朋友等等。

老實說昨天的婚禮我竟然沒看到新郎的正面。
因為我們晚幾分鐘到場,新人已經走完紅毯面對證婚人了,我只能一直盯著他們的背影,給予祝福。
吃完喜酒就跟歐巴去明洞逛街
想說看看有什麼喜歡的就可以買來互贈對方,這樣是比較沒驚喜啦!!
但起碼可以買到自己需要的^^
天氣超超冷的,最近天氣常是-5度或-10度的,還好明洞人很多,人幾人互相取暖一下才不會太冷~噗
明洞主街也有不少教會團體在唱聖歌,為耶誕佳節天增不少氣氛
化妝品服飾店等等,也都佈置的很精美,所以來鬧區走走更能感受的佳節的熱鬧。

今天的收穫是歐巴買了5件衣服(SINDY送的),SINDY雖然也有喜歡的大衣,但冬天又胖了不少,有想減肥的意志,所以今天沒買衣服,因為怕我瘦了後衣服會太大件,哈~
不過歐巴還是很體貼,他也不好意思ˋ自己收了這麼多禮物,卻都沒送我,他問我想要什麼,我說想要GF3相機,歐巴居然說要送我耶!!其實昨天還有看到很漂亮的14K耳環,但耳環跟相機相比,但如果是紀念性的禮物我希望是歐巴選給我(例如:耳環),如果要實用的那就是我選的相機。
七點回到家後我老累先睡了一下,歐巴竟很貼心的這時間出門買食物和蛋糕回家。
所以我九點多睡醒後,歐巴就下廚給我吃,
再拿出蛋糕,還有我之前在機場買的冰酒,

雖然沒有跟朋友歡度的熱鬧,但是有老公溫柔的貼心很棒。
我覺得韓國男生其實還滿不錯的,起碼我家歐巴是這樣,之前常被問到說韓國男生會不會大男人主義?
但我覺得他們的大男人是在於很喜歡照顧女生,例如吃飯常是男生付錢,有東西一定是男生搬男生提....
而不是坐著等人家伺候的那種大男人。
星期日下午三點在世宗會館看ANNIE舞台劇。

這是適合全家觀賞的內容,所以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觀賞。吱吱~那麼小就開始培養文藝氣息,整個場地有超過1.2仟個座位吧!都額滿了耶!!
內容其實沒有說非常有趣,就是一位在孤兒院的小孩來被有錢人家領養的過程和生活。但因為是舞台劇的關係,有很多高音唱聲樂的部分,主角是一位眼11歲的小朋友,他好聽的歌聲,真令人震撼。我以為小孩都會有童音。但他口齒咬字非常清楚。舞台場景也很華麗,有更換了5-6次吧!!所以不要想說是來看有劇情的內容,而是來看表演的話,那我就算滿喜歡的。
聖誕節的前晚看起來下了不小的雪,但我起床後天氣已放晴,只拍的到雪景的殘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