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的冬天,真的可以像熊一樣躲在家裡冬眠過著不用出門的日子
全拜便利的網拍系統以及外送餐點服務之賜
韓國的網拍除了可以買衣服買文具買明星商品...以外,連樂天超市EMART等大型賣場也都有提供宅配服務。
生活用品柴米油鹽醬醋茶,網路上點一點,最快的配送服務是上午訂貨晚上就送來了,真是超便利的吧!!

再來SINDY在韓國生活很常使用的服務之一就是點外送食物了。
因為歐巴上班的關係,SINDY又廚藝不精,所以午餐常叫外送食物果腹。
歐巴要參加公司聚餐的夜晚也是.....
家裡門口常會收到外送餐點的廣告單或小冊子,撥通電話通常10-40分鐘餐點就會送來。
我常點中國餐廳的青菜炒肉絲飯或麻婆豆腐飯。一客6500韓元。店家服務都很好,一客也會外送,中國餐廳還特別環保的樣子,都是用一般的碗盤盛裝不是免洗碗筷,吃飽後就把碗盤廚餘放在門口。外送人員就會不定時自動來收回。


我還聽過說如果在漢江也可以叫外送,很神奇的是沒地址店家還找的到客人所在地,更厲害的是,外送生之後還會記得要到哪個橋下或樹下收回他家的碗盤~

看韓劇,不要以為外送食物就只是黑色雜醬麵這麼單純,韓國的食物也都可以外送的,泡菜鍋,豆瓣鍋,部隊火鍋,安東燉雞,辣雞湯,生菜包肉,炸雞,披薩,麥當勞.....



某些店家也都會提供集貼紙換餐點的服務,中國餐廳大多要40張貼紙以上可以換一盤糖醋肉之類的,炸雞店的話大多是收集10張點數可以免費送一隻雞。


所以我說生活在韓國,可以整天都不出門一點也不誇張吧!!
不過這種打電話外送的外要會一點韓文基礎才可以,如果哪間餐廳更先進發明可以用簡訊傳送菜單和地址叫外送的話,對於自由旅行者來說會非常方便吧!!

現在我知道的就只有披薩可以網路叫外送,跟台灣一樣是超過30分鐘抵達的話會送折價卷。

達美樂披薩網路訂餐

麥當勞24小時電話叫外送服務(1600-5252)
網站上沒標價,但確定的是每個商品外送價格會比店面還貴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