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vcf.co.kr/YCF/view_pop.asp?Code=A000154365

在電視上看到這個逛告介紹很可愛,就是女朋友一邊運動一邊喊肚子餓배고파 배고파
然後拍打男友시켜줘시켜줘幫我叫幫我叫(外送) 
男友一直上網沒理她
後來就叮咚 外送食物到了
原來是男友一邊上網就按一按電腦就叫了外送過來了

這很方便耶,因為SINDY也常叫外送食物,可是我其實很不喜歡打電話,因為要念家裡住址門牌發音很難搞,
韓國數字發音很像,1和2發音很像,3跟4的發音也很像,5跟9的發音也很像,所以要念地址都要很仔細重複,不是因為我是外國人發音不好的關係,都是韓國人在對話時也常要重複確認數字

我今天自己下載了這個手機APP來用
因為很方便簡單

不會韓文的看我介紹也可以自己叫外送到飯店或民宿了
先在手機搜尋這個APP程式 요기요  (不會打韓文的請直接複製貼上這3個字母)


剛進入畫面時, 畫面會先出現對話框詢問是否要衛星定位,這樣可以直接跳出附近的店家比較方便唷
 食物總共有四大類
炸雞,PIZZA,中國菜,韓食

我先用炸雞示範好了,左上圖炸雞那裏點進去
我有定位搜尋在SINDY民宿附近的話,會出現下面這些店家
我點第2個굽네치킨這個,我喜歡吃它家的烤雞,右邊都有一個金額的部分,例如我點第2個店家,金額14000這個就是要滿14000韓元以上可外送

下面這些都是菜單
我選第一個


然後就會出現這個要選全雞或雞腿肉等選項

可以選第一個14000won的是一隻雞(會切好送來啦!不像COSTCO烤雞還有雞頭嚇死人)
第3個是雞腿16000
第4個雞翅16000

選好後點下面購物車圖案現在有一個紅色1的那裏
就會出現下圖
再點選주문하기 (點餐)

然後就出現結帳畫面
這裡要輸入詳細地址
SINDY民宿1屋和3屋地址
주소:서울시 중구 을지로
상세주소:6가23번지 XX호 (XX的地方寫房號)
휴대전화:韓國手機號碼

SINDY民宿2屋和6屋和8屋地址
주소:서울시 중구 을지로 7가
 상세주소:라모도쇼핑몰  XX호 (XX的地方寫房號)
휴대전화:韓國手機號碼


填完外送資料後下面選這個현금(現金)再按紅色的주문완료(訂購完成)
這樣20分~1小時左右食物就會送到房間門口了
領取食物時付款就可以了
吃完餐如果不是拋棄式餐具碗盤
用餐完畢放門口,店家小弟會自己過來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