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到一個國家要了解當地文化就要去逛當地的市場
SINDY本身也超愛逛市場和大賣場這類的地方,因為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啦 XD
這個位於望遠站的傳統市場就在SINDY的住家附近
就像是自家廚房一樣,三不五時就到這裡覓食
首爾的傳統市場好像不多,都快被大賣場取代了
但還是古早的比較有文化有味道................


       從6號線望遠站망원역2號出來往右邊的巷子右轉300M就會看到這個入口

右邊這間NATURE REPUBLIC的保養品很多都很好用
鍋牛系列,膠原蛋白系列等等.....從洗面乳,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尤其是鍋牛面膜,用過的都一定再回購



入口左邊這間的黑輪也超好吃,主婦買菜的尖峰時段會一群人圍在這裡人手一隻,很辣,也很夠味好吃


還有DAISO,就是千元商店也是台灣的大創,原始使組是日本的百元商店

SINDY常買三層肉回家煎來包生菜吃

泡菜泡菜,,有韓國文化了吧


也有一般超市

年糕,就說來市場可以了解當地風俗民情咩


米餅

整條市場滿清潔乾淨的逛起來很舒服
不會有濕濕髒髒的汙水


 

在韓國住很久了還是跟這些蔬菜很不熟,大部分都拿生菜來包肉很適合,但哪一種炒起來好吃我還沒研究出來,我也有在下廚的,但9成以上都煮台式料理,其實是自創料理XD,因為我家很常外食或叫外送,吃膩了韓國食物當然想煮台灣味囉~最重要大概是因為我沒跟公婆住,所以好媳婦訓練機會很少~哈
 


這市場東西真是應有盡有,生食熟食,海鮮蔬果魚肉等等

 


這間麵店是新開的,我很快也會變常客的
除了SINDY本身愛吃麵以外
它的價格太可愛了2500韓元,而且份量好大一晚,重點是還很美味
我好幾次為了吃新村的麵疙瘩,專程搭公車去吃還要排隊
現在有這間麵店,他的口味可以取代新村麵疙瘩,
真是感動QQ


市場裡大概有3~4攤長很像在賣辣炒年糕,黑輪,炸物
我幾乎都買過,這家最好吃,很推它家的綠辣椒炸物,不會辣裡面還包肉.2個1000韓元!

要買水果就走到中間路口這2攤,價格很便宜,種類的話就一年四季都差不多啦!橘子,蘋果,梨子,香蕉......
現在是草莓季節,大顆新鮮甜美



 

走到市場的另一端還有innisfree化妝品店
和韓版流星花園金絲少打工的"본죽本粥"連鎖店


有沒有覺得這區很適合主婦居住呀~ㄎㄎ
這裡離弘大和新村滿近的

搭公車過來只要7-15分鐘,怕迷路的也可以搭地鐵

有機會來玩玩唷~SINDY家就住在這一區!

最後附上帥哥照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