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門本來就是個不夜城

除了零售商場DOOTA  ,HELLO APM, MIliore....從早上10:30開到凌晨4:30以外

批發市場更是從晚上8:00到中午12點都有營業

不過有個共同特色是衣服太多,煙花撩亂,觀光客很愛的DOOTA其實價位滿高的,直逼海外販售的韓貨售價了吧!
 

在東大門歷史公園站11號出口的LOTTE FITIN,有B3~8樓,裝潢很新穎時尚像百貨公司,但販售的昰平價商品,女裝價位約3-8萬韓元左右,(也有男裝)雖然沒有我期待的超市只有7-11,但8樓有貢茶可以買珍奶還不錯,(真是建議要做外送啦!)6樓也有韓國彩妝品牌,也有TAX FREE退稅櫃檯.營業時間11:00~24:00全年無休!!!!
一樓也有換錢所,匯率不是太好,但也比機場好些!!

         前一陣子因為在準備東大門民宿新屋7屋和10屋,所以每天都待在東大門,然後這間新開的LOTTE FITIN就變成我家廚房,常去7樓覓食,但更多原因其實昰為了喝8樓貢茶的飲料,才順便在7樓吃飯的,XD

地下室共三層,有藥局,美髮美店,Hi Mart (這是家電行不是超市),裡面只有7-11! 還有運動用品部這樣,
NIKE ADIDAS等等運動品牌,雖然世界各國都有這品牌,但我覺得韓國設計款很多好看的,現在新開幕期間都有8折優惠,可以逛逛看.

<藥局약국>不小心外出旅遊生病時,請說감기약 주세요. 請給我感冒藥





1~4樓女裝
設計的非常時尚,很韓風,也滿平價的,不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品牌




5樓也很多潮男裝

有歐巴的可以來這裡幫男人治裝一下,我覺得台灣的男裝很難買又貴啊!!這些韓國設計的是不是一看就像型男穿著 !!


 

鞋子也很好看齁~


6樓的話有很多開價韓國專櫃品牌化妝品,也有退稅櫃檯

 


OLIVE YOUNG 很像屈臣氏的店,面膜零食等也滿好買的

韓國特產店 (這些東西也可在仁川機場時購買就好)
 


78樓昰餐飲部




"貢茶"在8樓,已連續買好幾天來喝了,但說真的很貴啊~一杯都要4,5仟韓元,所以我都跟歐巴買一杯大杯的share,好懷念台灣的珍奶店!!


一整棟規模不太,但因為很新穎乾淨逛起來很舒適
購物的CP值也不錯,大部分專櫃應該都是MADE IN KOREA
如果是其他逛街區弘大明洞,或東大門其他購物商場,可能有更便宜的,但其實很多並不是韓國製
辨識韓國的小技巧就是翻翻看領標.韓製的都會有寫MADE IN KOREA字樣
但如果是鞋子其實很多是韓國設計中國製造這樣,要找真正韓國製的就不是很多

最後介紹一下我很愛的另一間飲料店smoothie king
好像在4或5樓手扶梯口附近

因為標榜健康喝不胖的優格飲品
我最愛요거트 디라이트 스트로베리

 

健康的承諾,保證不含化學色素化學香料等等, 要貪吃也要挑一下健康好吃的,喝了才安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