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瑜珈課程
冷冰冰的韓國天氣,但我今天是上"HOT"課程,所以在開了強力暖氣的教室裡,開始做起許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拉筋運動,1個小時的課程,
會流汗而且有點累,聽說明天會有跑跑跳跳的課程,真是拭目以待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9
最近韓國真是太冷了,所以都不想出門運動,既然來了韓國,也不想只學韓文還想體驗一些其他的東西。

所以昨天去參觀健身房和瑜珈教室。
其中的88헬스그럽 3個月14萬원和요가 3個月24萬원。是我覺得環境不錯費用也OK的。
我可能會2個都參加吧!!
健身房是3個月內可自由進入,裡面還有提供黃土蒸氣室。
瑜珈是每週3次,昨天介紹的小姐有先幫我量體重和體脂級代謝率...等等,再問我想參加課程的動機後為我介紹適合的課程,因為課程約有6,7種,感覺還滿專業的。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1
遲到5分鐘的我,進到教室同學們都已經做好位子了,有幾位2級和3級跟我同班過的同學現在又跟我同班,真是開心,不然如果是一群新同學,還得花一個禮拜的時間去適應。
這班美女很多,改天跟大家熟一點後再拍照放上來。
因為是四級了,有些同學的韓文好強啊!! 我也不能太混才行~~加油加油!!

5분쯤 지각해서 교실에 들아가보니까 반친구들 다 자리에서 앉으고있다. 2급반 같이공부했던 요시에하고 조정하고 3급반친구 새스하고 량연도 같이 공부할수 있어서 좋다.
우리반에서 미녀들좀 많고 나중에 더 친해지면 사진찍고 올릴다.
4급이니까 한국어를 잘하는 반친구있어서 나도 열심히 공부해야겠다.아자아자!!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30
來韓國的第一個週末,在冷冷的天氣,去南山走走。
這是是從噴水池走樓梯(山路)到南山塔,標示是寫450M,但可能是上坡的關係,我怎覺得走的有點久....
聽說韓劇"巴黎戀人"是在這拍攝的,但不噴水的噴水池,真是一點都不美~~~
這是我的韓國朋友+背景是南山塔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的外國人登錄證是11/29到期,所以必須在那之前辦延期或之後回韓國後要重新申請。
所以我前晚趕回韓國,昨天就趕緊去辦理了。
準備東西
1.大頭照1張
2.存款證明US3000元
(我的證明是在台灣開的,辦事員問我照在韓國可用嗎?我就拿出台灣的提款卡告訴他這可在韓國領錢,所以辦事員就把我的卡拿去影印起來)(所以存款證明如果是韓國的帳戶應該比較OK)
3.在學證明
4.護照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house.findall.co.kr/sell/detailsearch.asp  (不動產--韓文)

http://bbs.enjoykorea.net/forum-67-1.html   (中文)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參加了今年在韓國的最後一場比賽。
場地賽3200M。場地賽是我比較擅長的項目,所以我得了第1名。
今天天氣還上很冷,冬天的首爾會下雪,所以那時就不能溜冰了吧!!或是到為一一個室內場地,可是有點遠。冬天時的活動想參加的是健身房、跳舞或瑜珈。也有可能會懶懶的只待在家裡上網,哈!!
比完賽了,再來就要準備我的期末考,以及整理行李回台灣探親、覓食囉!!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http://weather.local.naver.com/AreaCityWeather.nhn?m=subsi&fct=11B10101  (氣象預報網站)

最近韓國天氣多變化,一天大概可以差到10度。
最近天氣好冷,今天氣溫是6~14度,根本就是台灣的冬天了嘛~~
我想回台灣冬眠去。不知道未來12月~明年3月以前的日子要怎麼過!!
雖然說室內都會有暖氣很溫暖,但現在出門就要圍圍巾,最好再戴帽子和戴手套才會覺得溫暖。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一般路邊賣的辣炒年糕,我還沒吃過好吃的,甚至可以說比我煮的還難吃,但一盤卻要賣到2500원。
但我要介紹的這間,就真的好吃了,它是用煮的,一份3500원,湯也超好喝的。這是中國同學랑영帶我去的。我跟韓國朋友說時,他們也知道這間店,所以代表它還滿有名氣的。餐廳內座無虛席,用餐時間外面也常有等待的人群。


這裡是2份辣年糕(海鮮和起司口味)+2個拉麵3500*2+1000*2=9000원


位置: 安國站1號出口出來後走約70公尺,在快到大馬路的地方時,會看到右邊有一條小路長的如上圖。所以向右轉走這條路約200公尺,右邊還有一條超小小巷,巷口牆上有招牌(海報大小)一彎進去就到了。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韓國可以打電話叫外送的食物其實還不少,有炸雞、PIZZA、中華料理、還有一些韓國食物
最近吃的一個滿好吃的食物來介紹給大家!!




這是有蜜汁口味的年糕+雞肉닭갈비양녕치킨,13000원,2人吃的話可以吃的很撐。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