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幫朋友找飯店~以下是我覺得看起來還不錯的,如果有網友需要代訂,
我也可以幫忙!! (不須代訂費 ^__^)

1.
http://www.casaville.co.kr/
  (新村)
標準雙人床  平日76230won 假日 81070won (服務費和稅金已包含)
http://www.hoteleshop.co.kr/hotel/hotel_view.asp?hotel_seqno=319&menu_num=1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20
跟韓國朋友吃完飯後去居酒屋。位在新村。
這間居酒屋裡面裝潢很復古,很有古早味,吃東西時是坐在地上,只是我觀察了一下,這裡的客人男生佔90%以上。
下面那張照片有
 
2個韓國人一個是我男朋友,另一個也是溜冰的人,他要徵女友,一直叫我幫她介紹,他滿高的大概有185公分吧!所以他也希望女朋友高一點,我想大約165應該是OK啦!!他人很好,會運動也很健談~如果有人要報名應徵的,可以跟我登記~~

(右邊沒戴眼鏡的那位要徵女友!!!!!韓國年齡29歲)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一般台灣人最認識的韓國泡麵,大概只有辛拉麵~~
下面這三種是韓國朋友跟我介紹,在韓國賣最暢銷的韓國泡麵
這就是台灣人最認識,也是一般韓國餐廳在賣拉麵時所使用的材料。
這個泡麵,我吃過後也很愛~魷魚什錦辣麵
這個我還沒吃過,不過也聽說非常暢銷!!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來韓國這麼久~第一次在這裡剪髮,環境很好
剪的不錯,而且還滿便宜的耶!!我們2人剪髮共花了27000원 
地點:弘大站

www.pineapplehair.com   (美髮店網址)
這是我韓國朋友帶我去的店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6

今天是我一起溜冰的MAPO TEAM年末之夜。
每人付20000원的參加費

活動內容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疾病保险是保证安定的留学生活的必要条件。驻韩中大使馆教育处也要求所有留学生必须加入相应的保险。保险的种类有韩国政府主导实施的国民医疗保险和一般公司实行的伤害保险,还有车辆保险等。

· 大真嘉华韩中文化交流中心所属的大真财团名下的盆塘济生综合医院,可对前来就诊的学生予以优惠。对需要长期治疗的病人,在享有医疗保险优惠的同时,还可追加提供20%左右的优惠。

 

伤害保险与赔偿责任保险

申请程序、所需手续等与国民医疗保险相同。每年的保险费只有74,840韩币 。赔偿金额依据保险费而定。各种保险项目,正等待您的加入. 本公司依据中国大使馆教育处有关义务加入医疗保险的方针政策,帮助中国留学生加入医疗保险。

下载中国留学生保险加入申请书

[中国留学生保险指南]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報名時間:2009.2.2~2.16
考試時間:亞洲區 2009.4.19
成績發表:2009.6.3


http://topik.or.kr/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韓國電視'都會出現 baskin robbin31的超可愛廣告,
有雪屋,還有雪人。
這是在為聖誕節做的廣告。
我也想買這個可愛的冰淇淋蛋糕

   22000원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上的是"퍼워필라태스"
比昨天還累,因為今天的課程還要拿啞鈴練手部運動,還有在一顆半圓形的彈力球上跳來跳去。
我覺得這是結合了有氧舞蹈的瑜珈課程,所以雖然有點累,不過還滿有趣的。

這裡的瑜珈老師都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讓人看了就更想認真學瑜珈,因為人家也想要有小蠻腰啦~嘻!!

前晚去報名了瑜珈課後,就馬上上網買了瑜珈服
http://itempage3.auction.co.kr/detailview.aspx?itemNo=A105314635&frm2=through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www.bearstown.com/  (熊城滑雪場)

http://www.goldenhill.co.kr/  (漂亮度假屋1)

http://www.tivoliville.com/  (漂亮度假屋2)

Timetable (2008/2009)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