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搭飛機~行李箱摔壞了可以請航空公司賠償嗎?
SINDY有一個R牌行李箱,保固期間內拉桿或密碼鎖壞掉都可以請行李箱原廠免費維修
但是行李箱有裂痕是無法修理的~4月去歐洲旅行的期間
行李箱就被摔的裂痕多了好幾個裂痕~~

申請賠償流程
1.拿到行李箱時可馬上通知航空公司,或是回家後拍照損壞部份寫mail通知航空公司 (需在7日內通知)
2.我寫了mail通知航空公司後,回覆請我聯絡附近的維修站送修並提供維修收據
3.我聯絡行李箱原廠詢問維修問題,得到的答覆是說這個只能黏著但無法完全復原,
  於是我請行李箱公司開立無法修復的英文證明單給我(單據包含了我原始購買金額約NT18000,使用年   限4年多)
4.航空公司給了我一個理賠上限金額US332,請我去購買一個新的行李箱後附上收據以及美金匯款帳號
  我剛好已經買了一個S牌的行李箱約356歐元,所以附上收據後7日後我便獲得了最高賠償金US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