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冰島旅行6天共住了6間不同的地點

雖然搬行李很累

但體驗住宿也是旅遊的一大樂趣~哈

我跟旅伴選擇的條件是交通方便,房間看起來漂亮舒適,中等價位

雙人房預算一間都抓在台幣4000上下

有一天藍湖住宿爆表,但是覺得很值得

第一天 3/21 房價119歐 (約NT4400)

冰島市區

Ray apartment  推薦指數 5 顆星

房價合理,有廚房整個大加分,料理廚具,餐盤餐具都很齊全,還有提供沙拉油,去小豬超市採購食材後,晚餐就開火解決了!!

房間布置也很乾淨舒適,空間也很大!!

DSC05098  

DSC05099  

DSC05096  

 

 

第二天

藍湖 bule lagoon clinic Hotel  3/22住宿雙人房356歐 (約NT13150) 推薦指數5顆星

雖然價位偏高,房間滿漂亮的,窗外的景色我好喜歡,可開門走出去觀賞奇特的玄武岩地形

房價包含了可使用房客專用溫泉區 (人少風景美,溫泉底滿滿的白矽泥漿)走路還會踩到岩石很像在海裡的感覺,大眾池的池底走起來很平坦像水泥沒什麼泥漿

也可免費使用17:00以後的大眾池 (一位的入場門票原本就要40歐)  我很喜歡大眾池,可以觀賞來自世界各地的郵客,溫泉中還有一個販賣部可點飲料 (價位約 400~800ISK)

也有桶子裡提供白矽泥面膜可敷臉

早餐也很豐盛

http://www.bluelagoon.com/ 官網

http://www.bluelagoon.com/blue-lagoon-spa/accommodation/  (房價表)

email預訂時回覆很慢,因為我們離出發不到一個月了,所以mail2天沒收到回覆,直接打電話詢問,

櫃台會找出mail後回覆要求提供信用卡號預訂,mail信用卡資料後再打電話確認,HOTEL馬上就會寄來訂房確認信了

住宿真的要提早訂,我們停6天她只剩3/22有房,其實交通最順的方式是剛抵達第一天或是離開冰島前一晚去住藍湖,可以少拉車一段.

DSC05161-a  

DSC05164

사본 -IMG_0331  

下圖是住客專用溫泉

IMG_5886  

    

第三天 3/23 房價89歐 (約NT3300)

Our house Guesthouse 推薦指數 4顆星

冰島市區

房價便宜,附近也有超市開到很晚,公共廚房很溫馨在這裡煮了一頓晚餐,但房間稍小佈置很一般,公用洗手間,住2樓要自己走樓梯搬行李上去

訂房後,屋主會mail 入口密碼. check in時  白板上有寫房客姓名,找到自己的房號後,KEY 已插在房門上了,女主人是中國人,有急事的話也可打電話中文聯絡

房間有提供一台市內電話,可以免費打冰島電話,我有打來連絡確認隔天出發的tour,這個服務很加分!!

DSC05287  

DSC05286

看房間介紹地下室有提供蒸氣室,有看到外國房客穿泳裝裹浴巾下樓,但我沒有使用!

 

後三晚的住宿請看這裡

冰島自助旅行住宿篇(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