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76  

http://www.istarbucks.co.kr/Menu/product_list.asp?Prod=P040100&Srod=P040200

SINDY完全是視覺系動物

明明就不喝咖啡,一看到星巴克的宣傳照,第一天開賣馬上手刀衝到門市購買櫻花杯

限量商品很怕晚了就沒啊!!!!

還好地圖一搜尋,門市很多,

SINDY家附近進步行10分鐘處就有門市

去喝了一杯櫻花拿鐵咖啡,開心的拍了照片想跟版友分享後,很多人表示想購買

所以就不小心開這個團購

每個代購價:商品韓元價格/32.5+NT300 (不限數量另加台灣運費80元)

這個絕對良心價,NT300元其實只是分攤EMS寄送運費的部分

剛好家附近有星巴克所以就可以順便幫大家購買~

這2天SINDY去了4間門市了

其實是因為自己也有想找的款式,但都缺貨了 T T

 

SINDY的最愛是下圖右邊這個500ml的超輕量保溫瓶,有沒有~ baby粉櫻花,完全夢幻啊!!!!  可是買不到 > <"

7  

 

所以退而求其次買了比較小尺寸的

也是Baby粉嫩櫻花超輕量保溫瓶,吊牌標示只有170g

保溫杯說明寫保熱63度以上或保冷11度以下6小時效果

下雪的冬天來裝瓶熱茶,或是炎熱的夏天,裝著冰涼的飲料,超棒的啊!!!!!!!!!!!!!!!!

說這麼多,其實SINDY本來根本沒有使用保溫瓶的習慣,因為是受的都很俗氣又重

這個漂亮又輕巧的瓶身,視覺系的怎麼受的了~~~韓國妹也愛這款,500ml的大缺貨 350ml門市的存貨也都不多了!!!!!!!!

下面這個是第二愛350ml的,敲可愛~~

IMG_2704  

看看第二愛放在玻璃櫃裡,多麼小巧玲瓏! 外出攜帶也方便

1.350ml敲可愛baby粉

53000W 代購價NT1930 (不限數量另加一筆台灣運費80元)

價格沒那麼可愛,但保溫瓶也不會常買,就該買個好看,然後可以常常攜帶使用的,這樣就很有價值

IMG_2677  

再來介紹幾款也是很多人詢問代購的

2.下面這個桃紅色和白色是同款只是顏色不同

35000W 保溫保冷6小時 代購價NT1380  (不限數量另加一筆台灣運費80元)

2  

1  

3.(下圖)39000W 保溫保冷6小時 代購價NT1500  (不限數量另加一筆台灣運費80元)

8  

 

4.(下圖)33000w 保溫保冷1-2小時 代購價NT1315  (不限數量另加一筆台灣運費80元)

4  

5.全粉色手把杯也有1小時的保溫效果,放在辦公室喝茶喝咖啡很棒耶~
31000w 保溫保冷1-2小時 代購價NT1254 (不限數量另加一筆台灣運費80元)
 

3

實品更美

IMG_2705  

6.(下圖)這個是馬克杯人氣第一名 (也有門市開始缺貨了)

15000W 代購價NT765 (不限數量另加一筆台灣運費80元)

15000W  

 

7.(下圖)這個是馬克杯有立體浮雕很精緻

 

15000W 代購價NT765 (不限數量另加一筆台灣運費80元)

 

5  

 

8.(下圖)星巴克代表圖櫻花馬克杯

 15000W 代購價NT765 (不限數量另加一筆台灣運費80元)

6  

 

 

9.(下圖)白色印花保溫瓶

35000W 代購價NT1380  (不限數量另加一筆台灣運費80元)

9  

 

10.(下圖)首爾城市浮雕馬克杯

 

10000W 代購價NT620 (不限數量另加一筆台灣運費80元)

10  

 

 

 

 

 代購方式: (匯款後當天或隔天就會去購買,約7-10日可收到)

skatesindy2001@hotmail.com  (來信時請告知欲購買的款式和數量)

 

如果有確定要購買的物品
請匯入
台灣銀行大昌分行(004)116004-276715(侯欣)
並馬上mail通知 (skatesindy2001@hotmail.com)
回信並附上
中英文
姓名
地址(含郵遞區號)
電話

 

 

 

 

 



***SINDY會陸續幫大家找熱門商品!!請加入粉絲團可即時得知最新消息!!!

 

 <SINDY東大門民宿>http://sindy.ok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