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15-tile3       

 

08  

     昨天半夜起床想去個洗手間

昏昏迷迷的起床走出房間

門打開一半時突然打了個大哈啾~~~

哈啾時的身體自然反應通常都是會手摀著嘴頭會往前很大力低頭點一下

我這個頭很大力的點一下就不偏不倚撞上半開的門邊上

痛的我開始自動流眼淚又止不住的大笑

哇哇叫的好痛

歐巴被我吵醒了趕緊跑過來看發生了什麼事

我的頭上瞬間腫了一大包

歐巴常說SINDY很像喜劇演員

連發生的悲劇都這麼好笑 XD

所以就畫了這幅漫畫.....................................

 

我覺得歐巴滿有畫圖的天份,偶爾在家就會練習畫畫,覺得他話的不錯的話可以多按讚或留言鼓勵,歐巴會盡快再生出好笑漫畫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