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基本行程,適合第一次來首爾自助旅遊參考用

 

第一天  機場-(機場巴士或地鐵80分鐘)SINDY東大門民宿-(步行2分鐘起)-東大門

抵達仁川機場到SINDY民宿約2個半小時(包括出海關+交通時間)

東大門:彩妝服飾等都好多好逛的 (新開的LOTTE FITIN就有很多彩妝可以買也可退稅,不用去明洞提的很辛苦回來)

推薦食物:江東虎烤肉,陳玉華一隻雞,娜夫部隊鍋或炒雞排,安東燉雞.豆腐鍋 

c-horz      

 

第二天  景福宮경복궁 (參觀宮)-(步行約10分鐘)-仁寺洞인사동(逛街韓國傳統物品)-(步行約20分鐘OR建議可搭計程車)三清洞(喝咖啡吃鬆餅)-(步行5分鐘)北村북촌 한옥마을(拍照,韓劇個人取向場景)-(搭計程車約15分)-樂天超市서울역 롯데마트(可退稅可寄EMS)

交通:出發 SINDY東大門民宿搭地鐵5號線到鐘路三街3號線到景福站下車(約15分鐘)

回程:樂天超市在首爾站,搭地鐵4號線回民宿(約10分鐘)也可搭計程車約15分鐘

推薦食物:人蔘雞,年糕鍋

 景福宮-horz   

第三天  南大門(逛童裝,雜貨)-(步行10分鐘)-明洞(逛街)-(搭計程車前往纜車入口約10分鐘)-搭纜車來回南山塔(看夕陽或夜景) -(搭計程車回民宿約20分鐘)-汗蒸幕(24小時,東大門歷史公園站13號出口B3樓)

交通:SINDY東大門民宿搭地鐵4號線到會賢站下車(約6分鐘)這裡就是南大門

來到韓國就入境隨俗一下,到汗蒸幕給阿朱媽搓澡,淨化身體一下吧 :) ,皮膚會變光滑嫩嫩的唷!

第四天  新村(逛彩妝吃炒雞排닭갈비)-(步行15分鐘)-梨大(逛街吃路邊攤)-(地鐵2號2站距離)-弘大(逛街)

交通:SINDY東大門民宿搭地鐵2號線新村站(約16分鐘)下車

新村:炒雞排店很受台灣人喜愛(也是SINDY最愛的韓國食物)可以點뼈없는 닭갈비 (沒有骨頭的炒雞排)+모듬사리 (綜合配料)+사이다(汽水:抄雞排辣辣的配甜甜的汽水很對味)

梨大:女裝女鞋飾品等等都很好買, 路邊攤可嚐試 雞蛋糕(계란빵),雞肉串(닭꼬치)等等

弘大夜身活很熱鬧,有居酒屋有PUB,韓國治安雖然還算滿好的,但夜晚時還是請結伴同行,不然可能會被躺在路邊或地鐵上的醉漢嚇到 

c  

第五天 東大門可以再補逛還有沒有什麼沒買齊的,或是到王十里站的enter6也可再最後shopping一番

請至少提早4小時搭車回仁川機場唷!機場免稅店很多,也有免費韓服體驗,早點到也不會無聊的!!而且還要辦退稅(TAX FREE)!!

 e6-vert  

 

可搭配以下閱讀

首爾美食篇上

首爾美食篇下

冬天玩首爾 

-----------------------------------------------------------------------------------------------------------------------------------------------------------------------------------------

 

註:

1.韓國計程車比台灣便宜,除了黑色模範計程車不要搭以外,建議搭計程車路線的可搭銀色或橘色的計程車,車資應該都不超過5000won)

2.因為SINDY換過幾台電腦,所以很多照片都找不到了,但這些都是非常有名的景點,用景點名稱在網路搜尋的話,可以找到更詳細的資料或圖片.

應該有格友發現SINDY的部落格搬家了吧!!因為之前使用的天空比較久以前文章的照片甚至內容會被系統吃掉 T T ,搬家來這裡希望SINDY隨興或盡心寫的文章資訊都可用久保存. 

 

SINDY很置入的假設你們來韓國玩都會入宿SINDY東大門:P 所以每日行程的交通篇都從SINDY東大門民宿開始出發 :)

如果你們有想知道的其他景點介紹,可以留言給我,越多人留言想知道的景點會越快先寫介紹喔!

例如:我想知道首爾的遊樂園,或有沒有推薦的滑雪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