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時的心情,是非常期待與喜悅的
飛機還滿多空位所以座的很舒服

背包也有位子坐

到韓國買的第一個東西,好喝的草莓牛奶900 won
仁川機場--這裡有超市、書店、理髮院、超商...住一天都不會無聊的昨天11/27是我到達韓國的第一天,剛出仁川機場要搭602-1bus 去homestay時,一位日本女生sachi ask me where to go ,然後我們就聊起來了,坐bus的40 mins也一直聊天,她是一個很喜歡Korea的日本人,所以常常來玩,sachi這次也是自己來Korea玩,後來她還跟我一起去了homestay, my homestay hoster,Soon Lee, speak Japanese very well.所以她們都一直用日文溝通,因為我大學也修過2年的日文,她們的英文大概也比我的日文差,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我也用日文與她們溝通,homestay還住了三個日本女生,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聽日文,after 3 months not only Korea ,我想我的日文也會進步不少的。在韓國日文比英文還好用,因為文法很像的關係,所以聽soon lee talk to me時,I always confuse she speak in Japanese or Korean.我跟homestay的日本人 and Soon lee講話時,也常常是日文夾帶著韓文有時又夾帶這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