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Soon lee 帶我去KEB bank開戶,下午陪我撘公車去學校
I and Soon Lee在校門口的合照,西疆大學很漂亮唷!!
晚上我自己去了明洞逛街...很充實的一天,今晚累了,有空的話再多補充一些有趣的東東..明洞真是一個逛街的好地方,也有好多餐廳或路邊攤,百貨公司也有幾間,LOTTE department….,PM6:00以後更熱鬧喔!!路上都有一些攤販在賣飾品,價格就會比店面的便宜很多,我還逛了唱片行,這裡CD 的price 大約12000won each.再明洞買保養品時就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這家店的東西都好可愛,但是這次是來韓國讀書的,所以不亂花錢...window shopping就好。
這個也可愛,一個要15000won

我在這裡買了一些保養品,因為韓國的天氣太乾了,這裡的東西比較便宜喔!!之前來韓國玩時,韓國朋友就帶我來這家店買東西。
店員還給我名片,她會說中文,而且自動給我10%off,真好!!

我的晚餐,비빈밥6000w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