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兩天了,我被分在1B班上課,班上總共有12個人,分別來自美國、日本、中國、泰國、印度、約旦只有我一個台灣人,由於同學人數很少,所以第一節課就認識大家了,每個人都very nice 喔!!랏(Rush)是一個泰國女生,第一天中午我跟她一起吃午餐,她還邀請我有空可以去她住的地方呢!!
上課的進度滿慢的,除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外,就是在教字母和發音,聽說西江大學的語言課程特別注重口語,除了我覺得進度太慢外,發音部分老師都很細心糾正每一個同學,今天下課後有一場orientation,有學長介紹了學校的設施和社團,我最想去圖書館參觀,那要先帶一張照片去辦學生證,社團的話有一個叫HUG的,聽說是一個可以跟韓國學生互相交流的社團,我很有興趣,但現在是他們的期末考週,12/16就放寒假了,所以到時候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社團。
在這裡我(一)~(五)am9:00~13:00上課,這兩天我都下課後跟朋友一起吃個飯然後就回家了,明天就是週末了,我大概會去出去逛逛吧!!在這裡時間太多了我常常在睡覺要不然就是讀書,住在我隔壁的리미언니(哩嗎喔尼)我也常常看到她認真的在房間讀書呢!!她也很照顧我,在這裡真的很享受喔!!不過昨晚睡覺半夜時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把我嚇醒了,還好我有手機可以馬上打電話給姊姊,而且姊姊也都習慣睌睡的,真好!!雖然我膽子超大,可是我最討厭做惡夢了,有些惡夢實在是太恐怖了,恐怖到嚇醒了還在哭……
아즘아(阿珠嬷)真是對我太好了,今天晚餐帶我去吃불고기(不嚕勾ㄍ一)----韓國烤肉,真是太幸福了啦!!吃的好飽好飽요(唷)!! ^^ 韓國字真可愛內….雖然老師上課進度很慢,但是學會看字母發音後,其實自己看書學就滿快的了,我去餐廳吃飯時也會拿menu回家研究,所以這張김밥친국的menu我已經大約看懂7成了。
好棒요!!我還想去買一台韓語翻譯機,聽說要去「龍山」買比較便宜,一台大約250000won,之前我在台灣買了一台無敵的CD-56雖然有韓語,但是字彙太少了,很多字都查不到。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