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gedu.sogang.ac.kr/ (西江大學的網址)
今天為止共上了5天的課了,之前的課程只教簡單的自我介紹,然後都在教字母的發音,老師上課最常叫我們玩的遊戲就是它會他一堆寫著韓文的紙卡給我們,分組後,其中一位同學念,其他的就去拿他唸的紙卡,還有其他類似的遊戲,也都是以唸紙卡的方式進行,但我們只會讀,並不知道那些單字的意思。現在字母都教完了,今天就教了各種職業的單子,然後再讓我們玩role play,去和同學自我介紹以及詢問他的職業是什麼,其實韓文很多發音跟中文很像,所以還滿好學的,在西江大很注重發音的好處是,只要每個字都會唸後,以後要自己自修就不成問題了,因為就多背單子就好了咩....
在學校常常可以聽到不同國家的人用韓語對話,當我看到2個都是西方人的臉孔,最裡卻說的是韓語我就覺得很有趣。^^
每天的課程是到下午1:00下課,所以同學們都會一起去吃飯,但學校的餐廳都只寫韓文,我們就會看圖片,有的好心的學長就會幫我們點餐,因為就算圖片有標示韓文,但很多字對我們這班的同學來說還是很難發音的,今天我吃的是蛋包飯볶을래(撥哥類),我學了最多韓文的單字就是食物,這樣吃飯才方便,不然常常在韓國的餐廳吃飯,菜單上是沒有附圖片的。
我也知道韓國的明星為什麼表情都很豐富了,因為很多韓文的發音聽起來都很像,差別只在嘴巴張的比較開或張的比較小發音才不一樣,例如:어(ㄛ嘴要張比較開)和오(ㄡ嘴型要很小),課堂上有時也會考聽寫,有些字母的發音很像是不太容易區別的,所以在西江大很注重發音,對於初學韓語的人來說,是很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