조단的家很大,所以他就約我們大家去他家玩,班上很多人會料理。所以當天的晚餐有美國人煮的義大利麵、日本人煮的炒麵、還有泰國酸辣湯….我們還吃了B.B.Q,吃的超撐的,可是好好吃,一點也不輸專業廚師,料理材料的錢大家一起share,所以每人付了7000won,好多同學都會做菜,覺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因為我是愛吃又不會做菜的傢伙 >< 。


正在煮菜的랏.....
我最喜歡랏了,因為我很喜歡泰國菜,랏是泰國人,很會做菜,而且對我很好,他知道我愛吃泰國菜,所以常邀我去她家然後做菜給我吃,同時她也是一個說話很直接,而且很搞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