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沒事,周六晚上就住朋友家,周日睡到自然醒,然後跟朋友一起去市場買菜,回到家裡吃吃水果聊聊天,然後就是料理時間囉!!我不會煮菜啦!!可是切切菜、洗洗碗還可以幫的上忙,幸福的我,因為是랏的친한친구(好朋友)所以常常有美味的泰國餐可以吃,在台灣時我就最愛吃泰國菜了,랏看我吃的很滿足他也很開心。
因為她的男朋友是韓國人,嫌泰國菜smelly,韓國人也說中國菜很油,韓國人愛國的本性,只覺得韓國泡菜最好吃了,所以儘管我待在首爾,平常並不很常看到外國食物的餐廳,中華料理是有一些啦!!裡面賣的雜醬麵根本就是Korean style Chinese food!!


好好吃的食物,可是除了湯以外,其他的食物我覺得還滿像中國菜的。

這是一個小套房,地板比較寬,所以坐在地上切菜、煮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