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的凌晨,我才剛在溜冰的網站 http://drspark.dreamwiz.com/(這是我自己上網搜尋了很久才找到的,聽說這是韓國直牌輪最大的網站)
上PO我想看首爾韓國隊的選手練溜冰,他們平常都在哪裡出沒?結果2/18當天我就接到一推韓國人打來的電話和massage(超過10通以上,有的人韓語講很快,我聽不懂,就叫他講慢一點,結果放慢速度一下,可是沒一會又빨리빨리 이아기了,我只好很努力的聽,可是心裡覺得很好笑,這真是一個訓練聽力很好的方法,(我留了MSN和手機)韓國人真是滿熱心的。
當天下午我就跟一個韓國女生정은去溜冰了,她人很好,我們約在subway station 見面,然後她開車帶我去溜冰場,在那裡정은又介紹了mapo-gu team的人건오빠給我認識,因為我住在mapo-gu,今天我們去了목동溜冰,這是一個400M左右的平面track,聽說這裡週末才會有人來溜冰,因為今天是周六,所以還滿多人。
溜完後정은就開車載건和我去mapo-gu的office,所以我又認識了一些mapo-gu team的人,我說我想買溜冰的褲子和安全帽,건오빠就帶我去附近的一間inline shop,我看上一頂Rudy紅色的安全帽,要132000won,可是我比較偏愛Giro和Specialized的,而且在我印象中,Rudy要台幣4000多的話,我覺得有點貴,所以沒買,因為我還想多看看別間店的款式,結果건오빠一直說要送我那頂Rudy的安全帽,(其實那頂真的買好看的我還滿喜歡的)可是我才第一次跟他們見面,這個禮物太貴重了我不能收,可是건오빠卻一直說想送我,真是讓我太受寵若驚,不過我還是一直說太貴了所以不能收,在inline shop裡的褲子只有一個款式,但很普通那件要25000won,但太普通所以我也沒買。後來我們回到office,他們幫我整理溜冰鞋,還送我一組培林,後來他們又一直說要送我褲子,我想想褲子比比安全慢便宜多了,他們既然那麼熱情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推辭,就說謝謝收下了,結果他們不知道去哪裡拿了一推東西全都是要送我的,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他們了…….
這就是我收到的一堆禮物,而且這件褲子是高級貨72000won,不是店裡很普通的那件,再加一堆哩哩扣扣的,還有培林......總價已比那頂Rudy的安全帽貴了......

這裡就是mapo-gu team的office.....

今天認識了不少韓國人,也練了不少韓語,真是很開心的一天,而且今天天氣很好,不是太冷,我最喜歡溜冰了.....^^

PS:雖然韓國有很多不禮貌走路都撞來撞去的아즘마和아저씨,可是還是有很多好人的。而我總習慣忽略不好的只記得好的,所以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