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三) 12:45 仁川機場---新村---鷹岩(응암)

건이來機場接我,哈哈…開心,本來還擔心他會不會沒錢就不來接我…..那我自己去首爾也沒關係啦!!人要學會獨立的。
先在機場換了100US的韓元(1:938)搭은평(602-2)행(8000won)離開機場,我們就先到SK tel company辦手機預付卡,(因為我只待3個月,沒辦法用monthly rent的方式)(使用儲值卡的方式費率為10sce/56won---不太確定有點忘了,然後也會有一組新的門號)接下來就回他家(응암역)放下行李,然後因為他下午要教溜冰,我就跟他一起去。

正在教溜冰的건이

那裡的天空好藍,來韓國的第一天,就讓我覺得好舒服。


날씨가 너무 좋다.

再來我們就跟랏在新村(신촌)碰面,一邊吃飯又吃挫冰(팥빙수)上次冬天來還沒有挫冰可吃耶~~~


21:00時,跟carrie約在응암역附近的機場巴士站見面,但一直找不到那個站牌,問韓國人又每個人都給我報不同的方向,害我和랏在那附近來來回回找了一個多小時,這時건이在mapo-gu station(마포구역)等我們,本來今晚要跟mapo team的人溜冰的,只好失約了。我很想念他們,而且今晚要到我最愛的漢江溜冰耶……嗚嗚
晚餐就去喝막거리(很像台灣的小米酒,不愛喝酒的我,也覺得滿好喝的)和吃파전(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