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四) 黎泰院---鍾閣---仁寺洞---世界盃公園 上午去黎泰院換錢(1:962)在順便稍微逛一逛,因為carrie沒來過韓國,但一直聽說黎泰院是個有名的景點,所以我們逛了一會兒,其實她也覺得沒什麼,而我只是為了換錢,不然我並不會到黎泰院來玩。再來去西江大看看我以前的同學們,今天剛好是語言學校這學期的修業式。雖然以半年沒見到我的同學們,但再次見面還是熟悉的像我不曾離開過他們,而且回台灣仍狂K韓文和狂看韓劇的我,還是可以用韓文跟他們溝通,他們也發覺我的韓文又進步了。嘻~~ 中午就去鍾閣(종각)吃飯,然後去最大間的書局買書(一直想來韓國買韓語教材,因為台灣買不到,我是買西江大學3B、4A、4B,的教材) 再來走路去仁寺洞(인사동),今天雖然不是週末,但也好熱鬧喔,跟我冬天來時的冷清樣真是差好多,冬天的韓國雖可以看雪滑雪,但我還是喜歡春天秋天生氣蓬勃的氣息,走的累了,我們就找了一間茶坊(차집)喝茶、聊天、休息,自助旅行的愜意,只有當事人才體會的到。 這是설류차石榴茶 6000won 秋天的仁寺洞還滿美的,因為我之前冬天來時覺得有點冷清... 我們還去了民宿,本來想訂明晚來住住體驗一下傳統的韓屋,但老闆說到9月中以前都沒房間了,哇~~生意太好了吧!!所以以後想預約,大概要提早一個月以前吧!! http://www.seoul110.com/new/index.html 回家休息一下,晚上就去世界盃公園和mapo team的人一起溜冰,carrie不會溜冰,所以就在旁邊騎腳踏車,3月回台灣後就認真溜冰,所以他們也發覺我更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