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五) 安養 --- 首爾車站 --- 明洞
今天本來是想去仁川參觀浪漫滿屋的房子的,但昨晚太累了,今天就睡到自然醒(10點多)因為要去到浪漫滿屋那裡,來回的車程就要4個小時,但也可順便參觀悲傷戀歌的拍攝地。只是還是因為懶惰所以沒去,畢竟我們是想來韓國度假,放鬆自己,並不是來觀光的,所以沒去也不可惜啦。
9/1~9/9在安養(안양)有世界盃競速直牌輪錦標賽,所以台灣的選手已於昨天抵達安養。
中午我carrie,건이就一起去安養,랏也跟我們在安養站碰面。好久沒跟溜冰隊的人一起出國了,雖然前幾天才一起在台灣見面,但跟在國外見面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他們看到我像是看到救星,拿著韓文的菜單請我翻譯,並翻譯一些韓文生活用語,因為我的韓文能力可以幫助他們,我也覺得很高興,他們看到我跟건이用韓語對話,都覺得超酷的,這也是我特別想學韓文的原因吧!!在旁邊的inline shop看到我認識的김건오빠真是開心,趕緊把教練介紹給他,오빠就送了教練一些禮物,後來才漸漸的發現,mapo溜冰隊的人也不是一般的泛泛之輩,很多人也都是韓國溜冰界的前輩,而且他們看到我會把我當mapo team的人看待,對我就像自己人一樣親切,跟對待台灣選手那種接待客人的態度不同,讓我覺得很溫暖。因為下雨,所以不能溜冰,不然今天我和건이本來要跟溜冰隊的一起溜冰的,건이知道可以跟台灣的代表隊一起溜冰還超開心的,因為的韓國的國家代表隊身份地位很高,平常練習都是封閉式,一般人無法跟他們一起溜冰。
건이和我在溜冰場跟溜冰隊玩的同時,carrie和랏就去安養車站逛百貨公司。
後來我們就回首爾了,從首爾車站走路去明洞,晚上的韓國銀行很美喔!! 건이說晚上的首爾車站很危險,有他在可以保護我們,呵~~~ (我一直覺得韓國是個治安很好的地方說)

這是韓國銀行前的噴水池

走到明洞後,我們就狂買面膜,一片才300won耶,台灣都要賣39元以上,還買了其他哩哩摳摳的,再來去一家餐廳吃石鍋拌飯和돼짠찌게,這間餐廳的食物很讚,價格也ok!!列入我最愛的餐廳名單。
吃飽飯就坐巴士回家了,本想直接回家了,他要說要見一下朋友,我們又去了막거리집,還認識了一位건이10年的朋友,是中國餐廳的廚師,也是一個超搞笑的人,害我笑得又無法克制了…….

中間那位就是廚師朋友


回到家後건就叫他的媽咪跟我們一起膚臉,我幫他媽敷,건幫我和carrie敷,看他細心幫我們敷臉的樣子,覺得건好像小孩子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