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汝怡島 (漢江)---大學路---汗漠蒸早上陪건去健康檢查,因為他也要中國餐館上班了。건只找我跟他去!!他叫carrie和Rath待在家裡等我們,第一次參觀類似台灣衛生所的地方,我對韓國的生活,處處都感到很新奇。中午건煮冷拌麵和雞蛋湯給我們吃。會煮菜的男生最帥了,有很幸福的感覺~~~~ 下午我們就去漢江溜冰,這是我最喜歡溜冰的場所。我和건在溜冰,carrie和Rath,就坐在草地上休息聊天。 漢江很長,而汝怡島這個地段是我最喜歡的,大概是這裡有舒服的草皮,周圍的設施比較多吧!!也可以租腳踏車騎喔!! 結束後我們去大學路逛街,吃烤肉,吃冰……每天的生活都是逛街shopping吃美食,真是太幸福了,還吃了Hangendazz的冰,貴……但口味普普。 這是抹茶口味的,價格我有點忘了,大約要10000won。吃完後去看爹地的公演練習。爹地是劇團裡的指導老師,爹地年輕時也是劇團裡的演員,爹地年輕的照片很帥,現在也還是很帥,而且人也很幽默,在家裡看到爹地和媽咪甜蜜的樣子(她們會互相替對方用小黃瓜敷臉)家裡面有很多張全家福的照片,感覺出一家人感情很好,好羨慕,好喜歡,希望自己也是這家裡的一份子…… 爹地22:00下班,我們一起回家,媽咪煮了很美味的辣年糕給我們吃,絕對比外面的好吃N倍,媽咪的手藝很好,煮出來的料理都很可口。 這是건的爹地和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