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新村---黎大---明洞中午건:煮泡菜炒飯給我們吃,本來他不想煮(因為他在上網),然後Rath要煮了,Rath在準備材料時,他又硬跑過來說他要煮,所以後來是건煮的,我們都心裡納悶,他自己本來不要煮的後來幹麻又硬要煮,我只能想說大概是我跟他說過會煮菜的男生好帥,所以他就想表現給我看吧!!他真的很像任性的小孩,可是我一直覺得건好可愛,上次來韓國,那時我在想건是真的笨,還是在裝”笨”後來我發覺他是真的笨,應該說是天真的可愛。吃完飯我們三個女生就又去逛街了,今天去了新村,然後沿途走去黎大,在黎大吃了찜닭, 這是찜닭,中文是"蒸雞"嗎?我不知韓文書是怎麼翻的,也是有點辣辣的,韓國很多"雞"的料理,我又剛好很愛吃雞肉,所以覺得韓國料理都超好吃的啦~~~~~ 吃的好滿足喔!!然後我們又去了明洞,只是為了還想買面膜,因為真是太便宜了啦~~~~回家的路上又去逛Emart,買酒回家喝。我們要回家時,건本來正跟朋友在一起,我們一直說要自己回家,但他卻還是先陪我們回家,然後他說他又要出去了,當時我的心情超低落的,因為隔天carrie就要回台灣了,今晚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晚住건家,因為明天起我也會去安養跟台灣的選手住了。我看건出門後,我就傳了一則簡訊給他,「오늘 우리 마지막 날 건이집에있어. 오늘 건이 우리랑 같이 집에있어 싫어?? 나가지마…..」然後我就去洗手間了,我出來後,奇怪건怎麼還在家,還取笑我說還傳簡訊喔…..並說我的心裡想法他都知道……然後他就待在家理陪我們聊天喝酒一陣子以後才出去,(他是本來就還沒要離開,還是看到我的簡訊才又留下來一會呢?)我們再家喝久聊天後,我就跑去洗澡了,我洗玩澡後건又早就回來了,還跟carrie說我洗澡洗很久,건今晚就陪我們聊天聊到很晚…… 今天건叫我們教他中文,我們寫一、二、三、四...這時건就很自信滿滿的說他知道5怎麼寫...然後我們就覺得很納悶為什麼他會寫5,結果他寫出來的字是"正",哈哈~~건真是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