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 Miranda 飯店旁的湖泊


85集的最後畫面中,在湖泊中央搭乘點滿浪漫燭火的小船、接吻的場景,相信大家都很印象深刻吧!拍攝地點即是位於利川 Miranda 飯店旁的湖泊。湖泊的周圍還設有雅致、閑靜的散步道路。雖然無法像劇中一樣搭乘浪漫的小船,但還是能在優靜的散步道上,享受寧靜的片刻。位於湖泊旁的 Miranda 飯店所提供的Spa服務廣受好評,喜愛Spa的遊客不妨前往一試。以陶瓷器著名的利川,在欣賞劇中拍攝場景時,也能順道進行陶瓷器體驗活動。
交通:江南巴士總站或東首爾巴士總站搭乘往利川的巴士(班車間距:20分鐘/約需50分鐘) →
         利川市外巴士總站下車後,搭乘計程車前往即可。
Miranda 飯店資訊
   (1) 電話: 
   (2) 網址 www.mirandahotel.com (韓英日中)
 
In Spa World


經常鬥嘴的雪兒與義禮這對冤家,偶然地在泳池邊相遇,雙方也因此被對方的魅力所吸引。身材佼好、穿著泳裝的他們,不但共同戲水,還一起躺在沙灘椅上聊天,度過愉快的時光。為了這場戲,聽說兩位演員很早就秘密展開健身的訓練。擁有1千多坪的人工室內泳池、海水三溫暖、汗蒸幕等設施的 In Spa World,就是這幕場景的拍攝地點。以非洲熱帶叢林為主題的 In Spa World,備有各種戲水設施,是適合全家人共同遊玩的好去處。
交通:地鐵1號線濟物浦站2號出口 → 多福婚禮廣場對面搭乘接駁車即可。
電話:+32-885-6776
門票:平日 15,000韓元、週末 20,000韓元(各季節價格略有差異)

資料來源: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CU/CU_CH_3_1_1_3.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