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咖啡王子1號店
本來是一間老廢的咖啡店,為了拍攝此劇而重新裝潢,裡裡外外全都為配合劇情而設計。在拍攝期間就已被受關注的咖啡王子1號店,在結束拍攝後,正式對外開放營業。咖啡王子1號店的劇迷,一定不能錯過的朝聖地。
旅遊諮詢熱線: (中)
交通: 地鐵2號線弘大站4號出口 ->sevensprings餐廳右轉,經十字路口後於三叉路口左轉 -> 沿著小公園而上約100m處,再沿右側道路直走 -> 前方500m右手邊

首爾動畫館
成立於1999年5月的首爾動畫館,主導著韓國漫畫和動畫片的發展。這裡不定期上演動畫片; 展示會,並開放資料室供民眾查詢。拍攝當時,漢潔的家就建於首爾動畫館的頂層,但可惜的是,隨著拍攝結束,臨時搭建的外景已被拆除。
旅遊諮詢熱線: (中)
網址: http://ani.seoul.kr (韓、英)
地址: 首爾市中區藝場洞8-145
交通: 地鐵4號線明洞站1號出口->右側上坡路往南山纜車方向前進400m->對面白色建築

Ganaart藝術中心
這裡在劇中做為柳珠作品展示會的場所,恩燦和漢成一起去看柳珠的展示會,並在這遇到漢潔的畫面。位於北漢山平倉洞位置的Ganaart藝術中心,成立於1983年,出自世界知名建築家Jean Michel Wilmotte之手,和Ganaart藝術中心相臨的Gana Forum Space,屬複合式的展示空間,除一般展覽外,也舉辦各種演出和活動。位於3層的MOTTE咖啡廳,設有露天咖啡座,適合做為觀覽後的休憩場所。
網址: http://www.ganaart.com (韓英)
電話: (韓英)
地址: 首爾市鐘路區平昌洞465-5
交通: 仁寺藝術中心前搭乘美術館接駁巴士
資料來源: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CU/CU_CH_3_1_1_9.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