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之園(BlueMountain)

劇中瑩琇和父親一起經營的”夢之園”正是位在京畿道楊平郡的一個渡假村。2004年方竣工的歐式風情渡假村,全由木頭搭建,還設有咖啡廳。夢之園內共有五間大小不同,各自獨立的房間,想在那過夜的話,需事先預定,價位從7~10萬不等,週未及旺季會再加價。喜歡本片的觀眾,一定不能錯過昌浩和瑩琇共織戀曲的夢之園哦!

電話: +82-31-775-0388/
位置: 京畿道楊平郡龍門面花田2里1158
預約: lhs6095@hanmail.net
網址: www.pensionblue.com (韓)
交通: 自清涼里乘開往原州方向的列車→在龍門站下車後搭計程車前往(約需10分)
 
LG 裝潢設計展示館

為了留在再次失去記憶的玄宇的身旁,瑩琇決心留下來工作的地方正是位在論峴洞的LG裝潢設計展示館。1,600坪規模的2層建築物,不僅有展示館,更設有咖啡廳和休息處。地鐵7號線鶴洞站4號出口,可免費參觀。

精選劇照

 

 

 

 

 

 

 

 

 

 

 

 

 

 

 

資料來源: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2_1_13.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