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昨天搭上午8:30的立榮飛機來到韓國~~
到達仁川機場先在新韓銀行換了100美金(1:997)
搭乘602巴士到新村(신촌)
在搭計程車到朋友在網路上幫我看的住處
我的住處也在新村,但因行李太多所以還是要搭車
我給了"阿就西"看地址和地圖,結果他不知道路還一直往黎大開,還好這裡我還熟我就問他不是應該在新村站附近嗎?他才繞回來找路,最後還是打電話到我給他的地址他才找到路.
所以花了我3400won,本來應該是1900won不用跳表的距離就會到的.

http://www.lohaslivinghome.com/

這是我住的one room원룸
房間超小但是很可愛
一個月是48萬won有點貴,但就先住一個月再看看有沒有其他不錯的.
這裡的"阿就西"人很好,幫我把很重的行李搬上四樓,也很細心的幫我介紹,還好我會初級的韓文,所以還可以哩哩啦啦的與"阿就西"溝通,







這是廚房,就在我房間對面,所以很方便,電鍋裡隨時有白飯可吃,冰箱裡有泡菜和雞蛋,櫃子裡有泡麵,咖啡和茶包,都是免費的.鍋碗和餐具還有簡單的醬料都有提供.


這張圖跟我房間長的差不多,房間看起來很可愛,只是空間真的很小,我的大行李箱沒辦法平放打開,如果以後再多買一點東西,我的房間就會滿出來了。大概只有1.5~2坪的大小,網路上寫這種one room是3~4坪,但我看起來覺得沒那麼大,這麼迷你的房間還內含衛浴設備,真的是很可愛。

















下午去黎泰院換錢,匯率(1:1027),我看網路今天KEB bank的匯率是(1:1019)所以我覺得黎泰院的匯率也沒有高很多,後來去明洞看是(1:1015),
我用T-money坐去黎泰院換錢,再轉搭巴士去明洞,因為是短時間(不知道是幾分鐘內算換乘,可能是30分鐘內吧)內轉車所以不必在被扣車錢.
去明洞就逛一下街,這裡的保養品商店果然都在主打BBcream,雖然我有試擦了幾個,但也沒覺的特別在那裡所以沒想買.
最後買了一個實用的



這是一組的賣3000won,來韓國後我也想多保養身體,希望有像韓國妹白白嫩嫩的皮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