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有很多해물떡찜的餐廳,所以這也是一樣有代表性的韓國食物吧!!
但其實也滿像在吃火鍋的,只是會辣,食材主要是海鮮和年糕。


這一鍋大概是3人份,價格我忘了,大約是15000won~20000won

在新村或梨大的路邊或有免費的餐廳coupon,可以拿,是一本的叫cocofun,
我有拿coupon去,所以還餐廳招待了果汁。
www.cocofun.co.kr











我的同學,和店的招牌

左邊是英國人피터

右邊是美國僑胞백화



















日本同學:유카 & 수화















左一:中國的조정
左二:美國僑胞소미
右一:日本妹요시에














 左一:美國僑胞유진














這次聚餐我們班同學差不多都到了。我們班除了上課時大家會用韓文對話之外,下課用聚餐的時間常會充斥著英文和日文。所以很希望我的這2種語言也能一起進步。^^曾經我也是會說日文的,因為在大學修了兩年的課,還有一些日本朋友,但隨著韓文的進步,我的日文卻退步到一個不行的地步,因為這兩個語言在文法或是某些單字上有極大的相似度,所以我都搞混了~~~要學一個於延進步有限,但是要忘記怎麼會那麼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