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超市辦會員卡point card ,因為常去,想說可以累積點數,順便練韓文,
所以很開心,寫申請書就馬上拿到了。


這是Grand Mart point card
(그랜드 마트 포인트 카드)














另一張我更喜歡是Happy point card
因為這張很多店都可累積
今天我去baskin robbins吃冰,跟店員說要辦卡,他就會給會員卡,但要回家上網登錄。
www.happypointcard.com




















Happy  point card通用的商店。



baskin robbins的冰很好吃,2球3500won,但我故著吃冰沒拍到我的冰淇淋,不過拍了這個可愛的蛋糕櫥窗。
長的可愛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一個冰淇淋蛋糕大約22500won。我覺得不算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