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漢江是浪漫愛情韓劇必拍攝的景點。
這裡像是一個超級大的運動場,風景美、又有很自在悠閒的感覺,所以我很喜歡。
我覺得漢江最美的一段路是,坐捷運從5號線여의나루下車,往漢江公園(한강공원)的出口走。

在漢江就可以看到63大樓。大樓外牆寫著(Love your life Love your dream) 我覺得寫的很好,畢竟人生只有一回,所以一定要尊重自己的生活追逐自己的夢想,這樣才能不虛此生。

在攤販旁邊的草地上會撲上毯子,所以如果和朋友或情人來這邊野餐或看風景都滿不錯的。

這是漢江的遊港渡輪

也有天鵝船可以踩 

這張是黃昏時拍的,也很漂亮。

漢江旁有腳踏車出租,所以騎騎腳踏車逛逛漢江也不錯。

更多相片請看此
http://admin.blog.yam.com/album.php?bfunc=album&sfunc=manage&userid=skatesindy&folder=4601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